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慮送審問題 柯震東《小時代4》戲份恐遭全刪

柯震東吸毒後,主演的電影《小時代4》戲份恐被全部刪光。圖為9月1日他到台北地檢署說明涉毒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柯震東吸毒後,主演的電影《小時代4》戲份恐被全部刪光。圖為9月1日他到台北地檢署說明涉毒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本報訊〕柯震東吸毒後,雖然2度道歉展現誠意,但他代言的產品廣告卻早已撤下,主演的電影《小時代4》更面臨刪戲的危機,導演郭敬明今天(11日)公開表示,目前正在調整柯的戲份,有可能刪減或全刪他的戲份,但會盡量讓觀眾看到完整版。

據《新浪娛樂》報導,郭敬明今天參加《中國好男兒》節目的發布會,談到《小時代4》是否會受到柯震東影響。他坦言,目前正在後製階段,也正在調整柯的參與戲份。

郭敬明說,這已經不是導演可以決定的事了,要考慮到送審的方面,若超過能力範圍就沒辦法了。雖然可能將柯震東的戲份刪光,但他強調會盡可能讓觀眾看到完整版。

至於是否會找新人替代柯震東?他僅說,兩人早已有聯繫過,但沒有談到關於工作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