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助理回應 陳嵐:助理的話不算數

周星馳行事風格褒貶不一,香港演藝圈有人讚賞,也有人不以為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周星馳行事風格褒貶不一,香港演藝圈有人讚賞,也有人不以為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網路上最近出現《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一文,內容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有黑道背景,周星馳(星爺)因與向合作而遭連累,引起向華強妻子陳嵐不滿,出面反控周星馳惡狀,有媒體指星爺助理有回應,但向太卻不接受,直指「助理說的話可以不算數」。

星爺的助理在網路上回應,《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一文中有許多事沒發生過,希望謠言止於智者,但陳嵐不領情,要周星馳出面。星爺的助理在網路上回應,《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一文中有許多事沒發生過,希望謠言止於智者,但陳嵐不領情,要周星馳出面。

中國媒體報導,星爺的助理曾在網路上回應,指出《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裡面許多內容沒發生過,希望謠言止於智者,但被點燃怒火的陳嵐表示:「助理說的話可以不算數」,要周星馳親自出面解釋。

《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一文寫得很詳細,還有多張媒體沒有的周星馳童年照,讓陳嵐懷疑文章是周星馳自己寫的,她和丈夫向華強都十分生氣,要求周星馳在10日內道歉。

陳嵐還加碼爆料,指周星馳曾強逼張柏芝要理光頭、分手分得無情、劉德華說和他不是朋友等等,消息一傳開演藝圈出現挺星爺派與挺向太派,不過9日陳嵐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和周星馳有太多私人恩怨,有很多前因後果大家都不知道,希望「周星馳的粉絲別再用髒話攻擊我及我的家人」,希望事情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