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雍正」陳建斌爛醉遭撿屍 酒興大發玩親親

陳建斌難得來台,前晚被拍到他與《軍中樂園》劇組慶功,在餐廳吃飯喝酒,他喝得爛醉還和劇組人員大玩親親,最後慘遭「撿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陳建斌難得來台,前晚被拍到他與《軍中樂園》劇組慶功,在餐廳吃飯喝酒,他喝得爛醉還和劇組人員大玩親親,最後慘遭「撿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皇帝居然會被撿屍?在夯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雍正皇帝的中國演員陳建斌難得來台,前晚被拍到他與《軍中樂園》劇組慶功,在餐廳吃飯喝酒,他喝得爛醉還和劇組人員大玩親親,最後還被人扛進飯店,隔天原本安排好的專訪也因宿醉取消。

《蘋果日報》報導,當天《軍中樂園》全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到餐廳參加慶功宴,直到凌晨1點多才有人離去,大伙飲酒作樂,不少人喝到路都走不穩,後來陳建斌想要離場,但是手腳卻不聽使喚,3名劇組的女性工作人員左右扶著他,就怕他跌倒,最後他以「S」型路線上了計程車,在酒精催化下,喝掛的皇上已變成江湖傳說中的「屍體」,一動也不動,最後還由人將他從計程車上抬進飯店房間。

報導指出,隔天陳建斌有媒體的專訪,但因為宿醉而取消,導演鈕承澤笑說:「『皇上』是不喝酒的人,平常也不應酬,他都說自己生活單調、無聊,昨看完電影,他開心跟大家聚餐,喝了香檳、紅酒還有高粱,喝到後來還不想走,醉了還親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