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角七號》「大大」長大了 搖身變氣質美女

楊蕎安如今擺脫過去稚嫩形象,已搖身一變為氣質美女。(擷自臉書)楊蕎安如今擺脫過去稚嫩形象,已搖身一變為氣質美女。(擷自臉書)

〔本報訊〕過去曾在《海角七號》飾演「大大」的女孩長大了!現年19歲的楊蕎安(麥子)日前出席《海角》時隔7年的聚會時,蛻變成大女孩的氣質令人眼睛一亮,甚至不少網友都問她,什麼時候才要再度在螢光幕前亮相。

楊蕎安過去曾在電影《海角七號》中飾演「大大」一角。(擷自網路)楊蕎安過去曾在電影《海角七號》中飾演「大大」一角。(擷自網路)

楊蕎安過去在電影中飾演一名有點小叛逆的單親女孩,因為會彈鋼琴,就突然被抓去擔任片中演唱團隊的鍵盤手。其中,電影某橋段裡,馬如龍進入電梯時,楊蕎安當時所唱的《愛你愛到死》歌曲,還在一夕之間爆紅。

時隔七年,楊蕎安日前出席電影聚會時,已搖身一變成氣質美女,目前剛從高中戲劇班畢業。根據報導,甚至有中國網友替她建立粉絲團,希望她能再度重返大螢幕。

相關連結請見:

愛你愛到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