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導演將拍猶太建國故事

曾執導過1990年《小鬼當家》與2001年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導演克里斯哥倫布,將聖經《出埃及記》的現代版故事搬上大螢幕。(圖片擷取自維基)曾執導過1990年《小鬼當家》與2001年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導演克里斯哥倫布,將聖經《出埃及記》的現代版故事搬上大螢幕。(圖片擷取自維基)

〔本報訊〕曾執導過1990年《小鬼當家》、1993年《窈窕奶爸》與2001年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導演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將把《出埃及記》的現代真實版故事搬上大螢幕,《Exodus 47》講述的是二戰期間,許多差點遭到納粹屠殺的猶太倖存者從歐洲偷渡到巴勒斯坦的故事。

這部電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原著是基督教神職人員John Grauel的同名回憶錄,「Exodus 47」是這些倖存者偷渡到巴勒斯坦的輪船名字,Grauel當年也在這艘輪船上,當時載著4500名猶太倖存者從法國穿越地中海前往當時的英屬巴勒斯坦。

猶太人到了巴勒斯坦想建國,美、法與加拿大等國都支持,只有英國堅決反對,「Exodus 47」最終被英國海軍遣返,而這事件也間接推動了1948年的以色列建國。克里斯哥倫布就說到:「能將Exodus 47的故事搬上螢幕太令人興奮了,我很驚訝這麼一個出埃及記的真實版竟然一直沒有被拍成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