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解誤會 季芹續主持《現在才知道》

季芹傳出辭去《現在才知道》主持棒,晚間製作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季芹已打消念頭。(資料照,圖由東森提供)季芹傳出辭去《現在才知道》主持棒,晚間製作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季芹已打消念頭。(資料照,圖由東森提供)

〔本報訊〕今天(25日)有媒體報導季芹將要辭職主持將滿3年的節目《現在才知道》,而且節目製作人還放話,已經找好頂替她位子的人,就等她走人而已,但現在該節目製作單位《承影傳播》發表聲明表示,經過溝通後,誤會已經化解,季芹會繼續主持。

《中國時報》報導,季芹因身體狀況為由,向主持近3年的節目《現在才知道》提出辭呈,更傳出東森早已經找余皓然接下主持棒,就等季芹走人而已。

但晚間製作單位發表聲明表示,季芹、製作單位與電視台開過會,已經化解誤會,取得共識,季芹也打消請辭的意念,同時對無端捲入的藝人感到抱歉,聲明最後強調,季芹、製作單位和東森的三方友好合作的態度不會改變。

承影傳播聲明全文:

今日針對媒體報導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主持人更換一事,製作單位表示謝謝關心我們會繼續合作。目前季芹小姐與製作單位、電視台經過溝通已取得共識,請辭意念消除,且後續錄影檔期均已確認,將為現在才知道節目貢獻心力,感謝媒體朋友的關心,也對無端捲入的藝人深感抱歉,再次重申季芹小姐與東森及製作單位長期友好合作的態度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