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初選 KANO、孫中山in 大稻埕out

勵志棒球片《KANO》入選第51屆金馬獎初選。(圖片擷取自網路)勵志棒球片《KANO》入選第51屆金馬獎初選。(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初選結果揭曉了!勵志棒球片《KANO》、《行動代號:孫中山》與推理懸疑片《共犯》皆取得入圍資格,反觀票房亮眼的《大稻埕》與《鐵獅玉玲瓏》等喜劇賀歲片,卻名落孫山,令粉絲好不失望。

《行動代號:孫中山》入選第51屆金馬獎初選。(圖片擷取自網路)《行動代號:孫中山》入選第51屆金馬獎初選。(圖片擷取自網路)

票房亮眼的《大稻埕》沒有入圍本屆金馬獎初選。(圖片擷取自網路)票房亮眼的《大稻埕》沒有入圍本屆金馬獎初選。(圖片擷取自網路)

《共犯》是由《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執導,以女學生之死當引子,其他男同學想為她復仇的故事,劇情在懸疑推理中展開,人性的黑暗與光明面都被抽絲剝繭地揭露,本片也入選了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多倫多影展名單。

另外,用黑色幽默手法,來呈現社會貧富差距問題的《行動代號:孫中山》,也獲得金馬初選評審的青睞;反觀喜劇片《大稻埕》與《鐵獅玉玲瓏》,則在初選時就被刷下來,《總舖師》導演就曾說過,喜劇片通常不對金馬評審的胃,看來票房亮眼並不等於得獎保證,詳細入圍名單將於10月1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