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房吸毒案 甄妮籲習近平「下令修理」

柯震東與房祖名吸毒遭逮,甄妮在臉書發文痛批。(圖擷取自甄妮臉書)柯震東與房祖名吸毒遭逮,甄妮在臉書發文痛批。(圖擷取自甄妮臉書)

〔本報訊〕當紅男星柯震東與成龍之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遭逮,震撼中國與台灣演藝圈,向來敢言的資深藝人甄妮也數度在臉書開砲,除了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修理」吸毒者,還強調自己就事論事,並非鐵石心腸。

甄妮數度在臉書開砲,直言不開心娛樂圈三天兩頭出狀況。(圖擷取自甄妮臉書)甄妮數度在臉書開砲,直言不開心娛樂圈三天兩頭出狀況。(圖擷取自甄妮臉書)

柯震東與房祖名吸毒案傳出後,甄妮曾多次在臉書上發表看法,不僅先痛斥「一粒老鼠屎壞一鍋粥」,還批評九把刀,直言柯就是拜其所次才有今天,讓九把刀在臉書發出自己會好好反省的言論。

而甄妮發言力道卻沒有因此而減弱,除了呼籲中國嚴懲房、柯人,也強調自己「很不開心娛樂圈三天兩頭的出狀況,帶給社會不好的評價」,提出如此言論,只是希望就事論事,「減輕大眾的焦慮和衝突」。

甄妮今日臉書全文如下:

習主席,這些吸毒小將要靠你下令修理了,別手軟,Everybody's eyes on you!!孩子教好再還給他爸媽,他們應該感激你才是。

總是說甄愛批評圈中小將,各位請想一想每位小將都有不少的粉絲效仿崇拜,小將們就等於是個活生生的榜樣,言行舉止都更應該謹慎,這是圈中人高享受高待遇高薪酬應付出的代價,搞不清楚就是腦生虫嘛!藝技再高沒品德沒教養也沒用。

大家應該學習正向思考,忠言必逆耳。甄不願意個人的真實「感受」被無限的壓抑,強迫裝出一副「隨波逐流」的虛偽。就事論事有何不可?甄並非鐵石心腸。甄真的很不開心娛樂圈三天兩頭的出狀況,帶給社會不好的評價。是不是應該振作呢?減輕大眾的焦慮和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