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廣場大排長龍 少女們爭睹SpeXial

台灣男團SpeXial今午2點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見面會,上午已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記者張立群攝)台灣男團SpeXial今午2點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見面會,上午已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記者張立群攝)

〔本報訊〕台灣男團SpeXial今午下午2點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粉絲見面會,昨晚起即聚集不少粉絲漏夜排隊,清晨不到8點多現場已大排長龍,逾千人頂著烈日排隊準備朝聖,與偶像做近距離接觸,SpeXial人氣超旺力拚韓國男團,據了解,目前網路出現不肖人士網拍入場門票,「黃牛票」喊價到1萬元,上午也有粉絲抱怨,很多人插隊。

台灣男團SpeXial人氣超旺,力拚韓國男團。(記者張立群攝)台灣男團SpeXial人氣超旺,力拚韓國男團。(記者張立群攝)

SpeXial今天舉行「Break it down」見面會,SpeXial將會在現場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擊掌、進行真心話時間,並舉辦MV首映。入場門票─金卡是隨SpeXial推出的「Break It Down」七夕情人節版專輯隨機附贈,且須加蓋鋼印才生效,竟有不肖人士以「蓋過鋼印SpeXial 超親密見面會Golden Ticket入場券」上網拍賣,有些喊價3千元,8月初更一度出現1萬元的黃牛票,所幸,收集自由時報印花3枚也可兌換金卡,讓不少粉絲能如願見到心儀的偶像。

就讀屏東枋寮高中國中部的林嘉琦昨天專程北上,晚上8點多漏夜到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的自由廣場排隊,她熟門熟路帶著「小板凳」,她表示,網路上出現拍賣金卡的「黃牛票」,據她所知,價格從3千元到1萬元都有。另名粉絲汪育戎大表不滿地說,活動現場有不少人插隊。

就讀嘉義大學的蔡詠竹與就讀台中立人國中的林唯瑄、戴麗晴及何宜臻今天清晨4點從台中搭乘客運北上,4人是追星時認識,彼此「志同道合」相約一同北上。喜歡宏正、明杰的蔡詠竹說,喜歡偶像不分年齡。見到偶像要和他們說些什麼?喜歡偉晉、明杰的林唯瑄說,自己應該只會傻笑;喜歡晨翔的戴麗晴說,她看到偶像應該會呆掉,不知道說什麼吧!

就讀沙鹿高工的李嘉恆今天清晨3點和家人開車北上,她最喜歡Teddy,因為他牙齒很亂、很可愛。家住桃園、就讀國中的趙疌妤、郭蕙瑜清晨坐火車到台北,沒想到一到現場發現大排長龍,疌妤很喜歡宏正,覺得他長得很帥,蕙瑜則是喜歡偉晉,他們是購買SpeXial專輯,幸運獲得金卡。

來自三峽的廖翊含、黃妤絜說,從網路上得知逾千人會參加今天的見面會,上午坐火車到台北,抵達現場時被排隊人潮嚇了一跳,頂著烈日排隊的他們說,人實在太多了,等著換號碼牌竟等了十幾分鐘才移動一小步,廖翊含說,最喜歡晨翔和子閎,聽說晨翔也住三峽,如果見到偶像會告訴他,大家都是鄰居。

SpeXial成軍2年,團員平均年齡22歲,平均身高182公分。其團名為「eXtra Special」的變形單字,意指「與眾不同的特別」。目前已發行《SpeXial》、《Break it down》2張專輯,戲劇作品包括《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及《終極X宿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