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入伍剃西瓜頭 網友忙要電話

林宥嘉日前在臉書上傳西瓜頭造型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林宥嘉臉書)林宥嘉日前在臉書上傳西瓜頭造型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林宥嘉臉書)

〔本報訊〕歌手林宥嘉出道後忙於演藝工作,讓他大學讀了8年,屢被質疑是逃兵,終於在13日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入伍當兵。不過,他18日卻在臉書PO上新髮型向粉絲問好,還問「有把我設成來電大頭貼嗎?」

頂著西瓜頭的他,PO文向粉絲問好,「你好,好久不見,有把我設成來電大頭貼嗎?」但網友們卻對他的髮型充滿興趣,不少人直呼「好可愛」,也有人笑唱「掀起你的蓋頭來」,或說是「西瓜太郎」。不過也有網友問到,不是應該光頭了嗎?還有大批網友,則是趁機向他要電話,直言「沒有你的電話怎麼設啦。」

《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林宥嘉剛入伍就迫不及待po文貼照報平安,擔心他惹上麻煩。華研回應,他是在入伍前就使用臉書付費功能,就是可以預先決定未來發文,待時間一到會自動發文,並非在軍中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