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被捕後首露面 痛哭求原諒

柯震東昨證實在北京吸毒被抓,他在公安局的自白影片流出,也是被捕後首次露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柯震東昨證實在北京吸毒被抓,他在公安局的自白影片流出,也是被捕後首次露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柯震東昨證實在北京吸毒被抓,他在公安局的一段自白影片剛剛流出,也是他被捕後首次露面,影片中,他語帶哽咽地祈求大家的原諒,還說他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也對不起身旁親人和朋友。

柯震東在影片中語帶哽咽表示,祈求大家的原諒,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也對不起身旁的親人和朋友。(圖擷取自YouTube) 柯震東在影片中語帶哽咽表示,祈求大家的原諒,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也對不起身旁的親人和朋友。(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央視今天晨間新聞播出公安局提供的柯震東自白影片,影片中柯震東沉重地說,「我非常後悔吸毒,對不起身旁的朋友,想和他們說,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

提到家人與朋友,他忍不住情緒,哽咽說道,「最支持我和最愛我的家人、朋友,做錯事我也很害怕擔心,但家人、朋友一定更擔心」,說到這裡,他終於潰堤:「我一想到,心就很痛,想和他們說對不起,我讓他們失望」。

柯震東最後承認所犯的錯,從這次犯的錯誤裡,會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再來面對大家,「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喜歡我的人,同樣可以張開他們的手,給我一點擁抱」,說完他激動落淚。

柯震東在中國吸毒被抓消息,震驚演藝圈,今天剛好是他出道滿3年的日子,這次吸毒恐重創他的演藝事業,也讓家人、朋友痛心。

柯震東自白全文

「事情發生以後到現在,其實我是非常後悔,我也非常抱歉,對所有支持我或是喜歡我,甚至是認識我的人,跟他們說,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誤,還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因為他們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愛我的人,所以這件事情上面我很難過,我做錯事,我也很擔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還有朋友,一定比我還擔心,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們說抱歉,我讓他們失望,我對他們有不好的影響,對社會上的年輕人,有(造成)一些認知上的錯誤,希望真的可以跟他們說這是錯誤的行為,我非常難過,我會從這個教訓之後的每一天,會試圖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然後再去面對大家,張開我的手去面對大家,我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喜歡我的人,同樣可以張開他們的手,給我一點擁抱。」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