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拍《人間中毒》被耍全裸 直呼「很崩潰」!

宋承憲曾在韓劇【我的公主】中有養眼淋浴戲,成功締造高收視率。(本圖翻攝自網路)宋承憲曾在韓劇【我的公主】中有養眼淋浴戲,成功締造高收視率。(本圖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韓流天王」拍戲大崩潰!以《藍色生死戀》暖男走紅的宋承憲,在最新作品《人間中毒》扮演憂鬱軍官,上演男男共浴戲,還被導演要求全裸上陣,事後才知被耍了,讓宋承憲直呼:「很崩潰!」

宋承憲(右)在片中有被刪減的男男共浴戲,戲中甚至遞肥皂引人遐想。(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宋承憲(右)在片中有被刪減的男男共浴戲,戲中甚至遞肥皂引人遐想。(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宋承憲(右)與溫朱莞(左)在《人間中毒》片中是上司與屬下關係。(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宋承憲(右)與溫朱莞(左)在《人間中毒》片中是上司與屬下關係。(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擁有矯健身材的宋承憲,在新片中不僅床戰趙汝貞、林智妍兩位女星,還與飾演部下的溫朱莞上演「肌」滿滿的男男共浴戲,大秀他的腹肌和翹臀。宋承憲透露,原本只需拍攝上半身,但導演卻臨時叫他全脫了!他說:「要在這麼多工作人員面前裸體,真的讓我很崩潰!」

但拍完之後才知道被耍了,原來導演金大宇是為讓他對之後的床戲有心理準備,宋承憲事後也坦承,脫光後感到如釋重負,「拋開以往固守的形象後,感覺輕鬆多了!」但這場戲最後卻被導演一刀咔嚓刪減

宋承憲也表示,有先向母親說新片中會露臀,但前衛的母親直言最愛這種鏡頭,拉了一票友人一同欣賞後,豎起大拇指大讚好。

新片《人間中毒》將於本週五8月22日上映,以1969年代為背景,描述宋承憲飾演的越戰英雄上校金鎮平,陷入不倫之戀的掙扎。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