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星雲集 強尼戴普配小辣椒主演《神鬼大盗》

強尼戴普於新片《神鬼大盗》中,飾演一位藝術品商人。(圖片擷取自moviesoon.com)強尼戴普於新片《神鬼大盗》中,飾演一位藝術品商人。(圖片擷取自moviesoon.com)

〔本報訊〕獅門影業的新片《神鬼大盜》(Mortdecai)是根據1999年小說《摩迪凱小鬍子之謎》(The Great Mortdecai Moustache Mystery)改編而成,由性格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主演。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也在本片演出。(法新社)「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也在本片演出。(法新社)

據《影像日報》報導,這部片同時也是強尼戴普繼《秘窗》後再度與導演大衛凱普(David Koepp)的合作,電影講述的是一位藝術品商人摩迪凱(強尼戴普飾)追回一幅失竊油畫的過程,因為這幅畫裡藏著納粹黃金銀行的帳戶密碼。

摩迪凱長相英俊、充滿魅力,遊走於倫敦的黑社會與上流社會之間,既溫文儒雅又聲名狼藉。電影氛圍古怪另類,摩迪凱與身邊眾人的搞笑互動是一大賣點,預計明年1月30日英國搶先上映,2月6日登陸北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