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吃魚翅別找我」 納豆發文拒吃

藝人納豆今日在臉書表示,以後有婚宴吃魚翅的,就不要邀請他。獲得網友廣大迴響。(擷取自納豆臉書)藝人納豆今日在臉書表示,以後有婚宴吃魚翅的,就不要邀請他。獲得網友廣大迴響。(擷取自納豆臉書)

〔本報訊〕一段小鯨鯊被割掉魚鰭的影片在網路流傳,藝人納豆今(9)日在臉書上發文,「以後任何婚宴要是有吃魚翅的,請別找我去吧。」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納豆更在下方留言強調:「想像一下一個人手腳被砍斷再被丟回海裡自生自滅的殘忍。」

藝人許傑輝分享小鯨鯊遭割魚鰭的影片,並表示「我不想再吃魚翅了。」(擷取自許傑輝臉書)藝人許傑輝分享小鯨鯊遭割魚鰭的影片,並表示「我不想再吃魚翅了。」(擷取自許傑輝臉書)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是一群香港潛水愛好者在菲律賓旅遊時,在岸邊發現遭人割掉魚鰭的小鯨鯊,這群香港潛水客決定將鯨鯊推到岸上,希望幫助小鯨鯊早點結束痛苦,40分鐘後,這隻鯨鯊終於斷氣,讓網友看完覺得相當心痛。

納豆在臉書上發文後,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變愛心形狀的納豆了。」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吃肉就不殘忍嗎?」納豆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說:「 只是覺得吃魚翅對鯊魚好殘忍。」並強調「吃鯊魚肉本身沒關係,主要是因為現在人都是把鯊魚翅砍下就把比較沒經濟價值的鯊魚拋回海中,想像一下一個人手腳被砍斷再被丟回海裡自生自滅的殘忍。」

除了納豆以外,藝人許傑輝也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並寫到「我不想再吃魚翅了。」有網友直言:「有錢人才吃這玩意,而他們更少上網。」諷刺有錢人根本看不到這段影片。

納豆臉書

許傑輝臉書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