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批政府重北輕南 沈春華籲業者負責

主持人沈春華昨天錄節目時透露捐出60萬,並直批政府重北輕南造成資源失衡,呼籲業者和政府都不該推卸責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主持人沈春華昨天錄節目時透露捐出60萬,並直批政府重北輕南造成資源失衡,呼籲業者和政府都不該推卸責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高雄市發生嚴重氣爆意外,不少名人、企業紛紛響應捐款,盼為災區、災民盡一份心力。主持人沈春華昨天錄節目時透露捐出60萬,並直批政府重北輕南造成資源失衡,呼籲業者和政府都不該推卸責任。

沈春華有感而發親筆寫下《高雄,別為我哭泣》一信,撫慰家鄉同胞,內文提及,地裂天崩,讓美好家園瞬間灰飛煙滅,質疑誰讓南部人淪為二等公民?從業者到地方到中央,誰能卸責?文末她向災民打氣,「我們終將奮起,攜手重建家園,這回,我們要勇敢吶喊,別讓鮮血白流,別教悲劇重演!」

中國時報報導,沈春華認為這次氣爆事件,業者、地方政府到中央,都不能卸責,盼政府能重視重建工作,並批評業者不認錯態度,非常不妥,「高雄人個性就是溫和、溫良恭儉讓,不是不生氣,而是發生這重大巨變,哪有力量去對抗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