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全家法庭相見 監護權仍無共識

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左)與前夫「James」王維倫爭奪孩子監護權案今日開庭,于美人與女兒走進法院。 (記者方賓照攝)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左)與前夫「James」王維倫爭奪孩子監護權案今日開庭,于美人與女兒走進法院。 (記者方賓照攝)

〔本報訊〕藝人于美人去年與前夫王維倫達成和解,當庭簽字協議離婚,結束了16年的婚姻,但仍持續訴訟爭奪2個孩子的監護權。今(15日)雙方攜帶2名子女一同出庭,在開庭長達3小時後,于美人表示監護權部分尚未得到共識,將到8月22日再次出庭協議。對於監護權于美人表示:「尊重小孩意見,以小孩利益為主。」

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與前夫「James」王維倫(左)爭奪孩子監護權案今日開庭,結束後王維倫與兒子(中)走出法院。(記者方賓照攝)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與前夫「James」王維倫(左)爭奪孩子監護權案今日開庭,結束後王維倫與兒子(中)走出法院。(記者方賓照攝)

于美人去年與前夫王維倫關係決裂搞得沸沸揚揚,好不容易達成和解,當庭簽字協議離婚好聚好散,但隨後兩人仍為爭奪2個孩子的監護權,持續訴訟。

台北地院今下午要求雙方帶著雙胞胎兒女一同出庭,法官想單獨與孩子談話,藉此了解孩子的意見,想不到于美人的女兒以為台灣法官和電影中的法官一樣會戴假髮、穿法袍,但因法官心嚇到小孩,特地穿便服與他們見面,讓于美人女兒看到本人後很失望。

而在長達3小時的開庭後,于美人表示監護權部分仍未得到共識,不過開放探視的部分雙方想法一致沒有問題,她表示:「尊重小孩意見,以小孩利益為主。」而前夫王維倫則希望取得子女的監護權,雙方將於8月22日再次出庭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