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些年,阿兵哥的夢中情人是......

《網路溫度計》網站指出,「軍中情人」全盛期的九零年代,以「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最受歡迎,榮登搜尋度榜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網路溫度計》網站指出,「軍中情人」全盛期的九零年代,以「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最受歡迎,榮登搜尋度榜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俗話說「母豬賽貂蟬」,儘管我國兵役制度近年不斷變革,唯一確定不會變的是役男當兵時苦悶的心情。《網路溫度計》網站今天公布「那些年,阿兵哥的夢中情人」網路數據分析結果,「軍中情人」全盛期的90年代,以「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最受歡迎;2000年以後的「軍中女神」,則由「最美士官長」劉香慈拔得頭籌。

2000年以後的「軍中女神」詢問度,由「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奪得冠軍榮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00年以後的「軍中女神」詢問度,由「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奪得冠軍榮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資料照)「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資料照)

國防部曾自1993年起連續3年,透過《青年日報》舉辦票選「軍中情人」活動;《網路溫度計》透過網路數據分析指出,過去的「軍中情人」在現代的「網路世界」同樣受歡迎!

香港不老女神周慧敏不僅紅遍軍中情人全盛期的90年代,她在20年後的今天依然魅力不減,榮登搜尋度榜首;不讓香港藝人專美於前,台灣「玉女掌門人」蘇慧倫緊接在後,名列第2;第3名則是當年青春可人、佔據大街小巷機車擋泥版的日本紅星酒井法子;高學歷「國民美少女」何妤玟(原名何雨雯)排名第4;第5名則是「長腿姊姊」陳明真。

2000年以後新一代「軍中女神」登場,劉香慈不枉「最美士官長」稱號,藉由運動鍛鍊出健美外型的她「實至名歸」,穩坐詢問度冠軍寶座;第2名則是一出道就走紅的「少男殺手」、今日「流行天后」蔡依林;當年以軍教片《報告班長》女兵清純模樣迅速走紅、近年改走成熟性感演技派路線的天心名列第3;傻大姐莎莎曾在軍中搞笑獲得青睞,得到第4名榮耀;第5名則是曾參與莒光園地宣導短片演出、最近努力提倡運動的女模林可彤。

網站最後指出,紅遍華人世界的國民歌后鄧麗君是「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曾在八零年代多次前往外島勞軍,在中國也深受喜愛、被稱為「小鄧」的她甚至曾至金門向對岸喊話,「愛國歌手」稱號將隨其甜美外型、歌聲及良好形象永存人心。

利用近萬個網站的資訊做為資料庫,《網路溫度計》網站利用技術分析該些資料樣本,每日推出一則「時事網路大數據分析」。今天推出的「那些年,阿兵哥的夢中情人」調查,九零年代「軍中情人」統計時間為今年2月1日至本月18日,2000年以後「軍中女神」的統計區間則為今年1月1日至本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