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明年考大學 洪都拉斯緊張控管

洪都拉斯錄「現在才知道」,大聊家中有考生為人父母的心情。(東森提供)洪都拉斯錄「現在才知道」,大聊家中有考生為人父母的心情。(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都拉斯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以父母的身分大聊家中有考生的心情,他的兒子明年要考大學,見到去年大學指考榜首分享念書秘訣,頻頻舉手發問,就怕漏掉任何細節。

薇如錄「現在才知道」,以過來人身分大聊考大學心得。(東森提供)   薇如錄「現在才知道」,以過來人身分大聊考大學心得。(東森提供)

 為幫助兒子準備明年大學考試,洪都拉斯親力親為錄課文讓兒子睡覺帶著聽,還交代老婆買深海魚油及人參來進補,並嚴格控管小孩的生活作息,不准兒子熬夜,要求必須在晚上10點就寢、早上4點起床念書。

 同場來賓薇如勸洪都拉斯放輕鬆,他立刻回應:「妳都這個年紀當然會說沒關係,但我兒子還年輕,不可以現在就放棄啦!」腦科學博士王宏哲醫師則提醒洪都拉斯,父母的過度關心會造成小孩對科目反感,建議他不要太緊張兮兮給小孩壓力。主持人季芹打趣地說:「我覺得你兒子的壓力不是考試,應該都是因為你吧!我們節目算是拯救了一個無辜的青年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