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夫彭順再發道歉聲明:我是徹底錯了

導演彭順面對出軌事件感到很抱歉並覺得對不起老婆李心潔。(圖擷自彭順微博)導演彭順面對出軌事件感到很抱歉並覺得對不起老婆李心潔。(圖擷自彭順微博)

〔本報訊〕在經歷老公彭順偷吃嫩模李悅彤後,影后李心潔稍早打破沉默,在微博上與偷腥老公彭順聯名發出聲明,表示「我們坐下來面對對與錯、快樂與痛苦、過去與未來」表示二人會繼續走下去,而李心潔更暗示會原諒老公,沒有離婚的意思。

金馬影后李心潔(中)與導演彭順(右)婚姻亮紅燈,但李心潔選擇原諒,彭順也對李心潔感到很抱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金馬影后李心潔(中)與導演彭順(右)婚姻亮紅燈,但李心潔選擇原諒,彭順也對李心潔感到很抱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卻有網友表示,在聲明當中找不到對不起這三個字,感到彭順還不任錯,隨即彭順,在微博承認自己徹底地錯了,更坦言自己傷害了老婆李心潔,連自己都原諒不了。

他表示:「在下午的聲明中,大家找不到(對不起)這三個字,感到我還不知錯。要知道,寫說出這三個字又有多困難?只是我覺得我這個錯誤並不是用對不起可以被原諒,因為我是徹底地錯了。我造成的錯誤,也徹底傷害了一直對我付出很多的一個人,也令很多愛護她的人,心痛及失望。我真的接受所有人對我的譴責。因為我這個錯誤,是不值得被原諒的,連我自己也原諒不了自己…對不起……」

但許多網友仍在下面留言表示「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做作」、「垃圾」等字眼完全不領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