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女兒「玥兒」滿月了 翹起蓮花指 粉絲大讚超萌

大S的女兒玥兒翹起小姆指,網友提醒大S別忘替玥兒剪指甲。(圖擷取自大S微博)大S的女兒玥兒翹起小姆指,網友提醒大S別忘替玥兒剪指甲。(圖擷取自大S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的女兒今天滿月,下午她在自己的微博開心分享女兒「玥兒」的照,並寫下:「今天滿月~我的玥兒滿月了~」不少粉絲看了,除了大讚玥兒可愛,也紛紛獻上祝福。

大S在微博分享女兒玥兒滿月照。(照擷取自大S微博)大S在微博分享女兒玥兒滿月照。(照擷取自大S微博)

 照片中玥兒翹起蓮花小指,模樣俏皮,粉絲們不忘提醒大S「孩子指甲有點長,得剪一下」、「滿月該剃頭髮囉」,同時也有不少人驚呼玥兒長得好像爸爸汪小菲。粉絲們從玥兒的手掌來看,猜想應該是「斷掌紋」,表示將來可能成為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