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女友30歲突改名 庭萱被問何時嫁陳柏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柏霖曾以《我可能不會愛你》贏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飾演的「李大仁」深獲粉絲喜愛,都希望能遇到像他一樣的「大仁哥」,不過,現實生活中,陳柏霖只屬於Popu Lady庭萱,兩人不久前才被拍到疑似同居,前幾天庭萱過30歲生日,網友也好奇發問,不知道她何時要嫁給陳柏霖?

陳柏霖是眾多粉絲心中的「大仁哥」。(翻攝自微博)

雖然Popu Lady幾乎「名存實亡」,團員陸續和華研約滿,各加入不同的經紀公司,但團員之間友情不散,庭萱生日,大家還是一起幫她慶生,而邁入30歲,庭萱第一件大事就是改名。

庭萱30歲生日宣布改名為「庭瑄」。(翻攝自IG)

正當媒體爆出庭萱和陳柏霖被拍消息,她發文談到30歲生日願望,若能將3個小願望變成一個大願望,她只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都好就好」。有趣的是,當天媒體都寫她「庭萱」,她特別強調「是瑄不是萱」,原來從Popu Lady出道以來大家用慣的「庭萱」,30歲要改名為「庭瑄」了,除了IG名稱已改為「庭瑄」,今(24)天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名稱也正式更名為「陳庭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