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原味蠟燭來了!玄彬的味道聞起來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熱播韓劇《愛的迫降》收視節節高升,出現在劇中的服裝、飾品和道具都是話題,第4集片尾,孫藝珍飾演的女主角尹世理在停電的市集中迷路,玄彬飾演的男主角利正赫高舉著香氛蠟燭找人,這款蠟燭出自韓國香氛品牌Soohyang,專為《愛的迫降》男女主角打造的LEE LEE香氛系列,即將在台上市。

韓劇《愛的迫降》中,玄彬飾演的男主角拿著香氛蠟燭找人,場景浪漫。(翻攝自網路)

Soohyang於2013年由香水設計師Kim Soohyang金秀香創立,因少女感十足的粉紅包裝、多樣性的香味及逗趣的標語,一推出馬上成為熱銷商品,台灣由複合式精品店Fred Segal引進,是店內人氣品牌。

Soohyang正赫款LEE LEE Junghyuk,香氛蠟燭200g/1,780元、室內擴香2,500元、擴香石750元。(Fred Segal提供)

為《愛的迫降》打造的正赫款香氛LEE LEE Junghyuk,以「風」為靈感來源,呼應劇中突如其來的一場龍捲風,讓乘著滑翔翼的女主角從天而降,從此改變政赫的命運,香氛的前調是佛手柑、枸櫞、羅勒;中調是茉莉、依蘭、銀柏;後調是檀香木、香根草、雪松、廣藿香。

Soohyang世理款LEE LEE Seri,香氛蠟燭200g/1,780元、室內擴香2,500元、擴香石750元。(Fred Segal提供)

世理款香氛LEE LEE Seri是為女主世理客製的香氛,靈感來自新時代女性的獨立性格。身為財閥家中唯一的繼承女,世理擁有龐大的時尚產業Seri’s Choice,鳶尾花元素代表著優雅的獨特氣質,充分展現女性柔美與堅毅並存的魅力。香氛的前調是佛手柑、枸櫞、檸檬皮;中調是粉紅葡萄柚、鳶尾花、橙花精油、柏樹,後調是甘蔗、香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