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男星黑歷史遭起底 爆校園霸凌「逼同學替他打手槍」

李信盈。(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演員李信盈,因最近熱播的韓劇《愛的迫降》而知名度大開,人紅是非多,日前,有一則爆料貼文在韓網瘋傳,內容影射李信盈曾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

李信盈在《愛的迫降》中飾演性格穩重、外表有些高冷的北韓士兵「朴光範」,帥氣外型配上高挑身材,迅速累積高人氣。日前,韓網出現一則關於「《愛的迫降》中有演員是校園暴力出身的」的爆料貼文,爆料者自稱與李信盈是同學,曾親眼目睹他糾眾毆打同年級學生,原文中雖沒有提及李信盈的名字,但文章一出,引來部分網友留言附和,「我跟他是同一所高中的,真的從國中開始就是校園暴力份子。高中開始當模特兒才安靜下來,他的朋友也都是小混混。」,還有人加碼爆料「在廁所看到他強迫別人替他打手槍」,而留言區也出現李信盈高中畢業照和當模特兒時的照片,讓霸凌傳聞甚囂塵上。

李信盈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士兵。(翻攝自IG)

對此,李信盈所屬的經紀公司Forest娛樂則發聲明表示,「李信盈本人表示從未做過網路上提及的事情,同時李信盈也向因他中學時期無分辨力的言行受到傷害的所有人致歉。」最後也表示倘若網友繼續造謠及惡意毀謗,公司也將採取法律途徑。

沒想到事隔一天,案情又突然大逆轉,當初的爆料者發文道歉,稱自己可能因為時隔久遠記錯了,「似乎沒有李信盈,是和他身高個子差不多的人,所以是看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