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驚!民視董座郭倍宏5億借貸 民投新董座:他竄改決議

郭倍宏被指涉嫌竄改董事會決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昨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民投)召開董事會,董事之一的律師黃明展在3分鐘內提出民投董事長郭倍宏不適任,並提名自己擔任新任董事長,最後以4比3撤換掉郭倍宏,今他表示,提出郭不適任原因竟是涉嫌竄改董事會決議。

黃明展表示,先前在董事會上郭倍宏就提出要以民投股票向台新銀行借貸5億元,此案也在董事會通過,他說:「(5億元)不知道要挪去哪裡。」他稱,之後郭涉嫌竄改董事會決議,將授權改成不限金額、不限銀行的借款,黃明展因此忍無可忍發函給所有董事,並提告要查帳,王明玉當時則表示不認同郭的作法,因此選擇倒戈。

再提告要查帳後,郭倍宏昨便在董事會上提出撤換會計師,才讓他不得不趕緊提出郭的不適任案,黃明展解釋,先前不是不出席董事會,而是票總是佔少數,「過去開會都變成背書的,所以才不去。」他說:「先前要求調閱董事會畫面,對方也不給。」對此,民視董事長郭倍宏電話未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