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情大逆轉!強尼戴普才是家暴受害者 被打到逃出門求饒

強尼戴普(右)和前妻安柏赫德已離婚。(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已於2016年和解,但2人至今仍糾纏不斷,女方曾指控遭前夫施暴,但現案情卻大逆轉,根據曝光的法院文件顯示,強尼戴普才是家暴受害者。

強尼戴普控訴前妻安柏赫德的法院文件曝光。(翻攝自網路)根據外媒報導,強尼戴普狀告前妻安柏赫德的法院文件中顯示,事實上遭家暴的人其實是強尼戴普,文件中更詳述這段婚姻中,安柏赫德多次對強尼戴普施暴的事蹟,像是2人簽署離婚資產協議時爆發口角,女方朝強尼戴普怒砸酒瓶,導致其右手中指遭噴濺的玻璃碎片弄傷、骨頭破裂,「幾乎將手指完全割斷」,必須手術縫合。此外,某次安柏赫德舉行生日派對,強尼戴普因工作會議晚到,事後竟遭女方多次毆打臉部,直到逃出家門求饒。

強尼戴普也在文件中表示,安柏赫德先前的家暴指控,只是為了博版面,實際上根本是假的,且指控已被警方駁回,並稱安柏赫德也私下承認遭家暴並非事實,「都是我的律師叫我做的」,強尼戴普因女方的家暴指控導致聲譽受損,甚至慘遭《神鬼奇航》最新系列電影換角,讓他氣得痛批「他們精心策畫騙局,為安柏赫德積極宣傳,實際上只是為了推動她的事業發展」,因此向女方求償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