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震東自信戀愛無難事 演藝看齊元斌

2021/10/18 05:30

柯震東(左)片中和李心潔談姊弟戀,透露是靠邊工作邊培養感情。(myVideo、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柯震東在電影《鱷魚》和李心潔上演姊弟戀,他笑說:「能把深埋在心裡多年的『愛意』還有能力,全部都挖出來,非常緊張。」被問到跟姊姊談戀愛會是挑戰嗎?他自信表示:「我跟誰談戀愛都不會有太大困難!」

至於兩人戲外如何培養感情?李心潔說是靠「電波培養」,柯震東解釋:「我們不是刻意去熟悉,而是邊工作邊培養感情。」導演陳大璞也形容,片中兩人的愛情呈現的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柯震東認為自己的個性很像「鱷魚」,「到陌生環境時,我很慢熱、會安靜的觀察,如果有煩躁的感覺,會先忍耐、累積很久一次爆發」;他還說,未來希望能以韓星元斌為目標,挑戰更多商業兼具藝術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