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心潔姊弟戀獻第一次 柯震東來電

柯震東(右)和李心潔談姊弟戀,她還幫斷手的他洗澡。
(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柯震東在《鱷魚》演更生人,戲外笑言「絕對不會再去關第二次」。
(記者宋志雄攝)

影后李心潔和柯震東在台片《鱷魚》大談姊弟戀,還為愛放棄土地,她說現實中也曾為愛妥協,「當時我和老公剛交往,覺得需要多一點相處時間,因此推掉了一部戲」。她和柯震東實際年齡相差15歲,笑說沒交過年紀小這麼多的男友,有過姊弟戀經驗的柯震東則說其實「姊姊」的思想跟同齡的差不多,「慢慢相處,年齡不是問題!」

角色貼近大地有共鳴

柯震東回憶兩人拍第一場戲就被李心潔「電到」,一場手被打斷、李心潔幫他洗澡的戲,他笑言:「很久沒有被人家洗澡了!」李心潔也說沒有這樣照顧過人,尤其從來沒有幫大人洗澡的經驗,「柯震東應該是第一個吧!我幫他洗澡也感覺怪怪的」。

提到和角色相似之處,李心潔表示對角色貼近大地的生活經驗滿有共鳴,「因為我長大的地方到處都是稻田,所以很容易進入角色的世界」。她說自己一直都很容易相信人,「以前常有人說我很傻,到現在我還是保持很容易相信別人的個性,沒有特地去改變」,她認為別人故意傷害或佔便宜,是另一方的問題,「只要把持這個信念,不會被對方傷害」。

兼顧家庭 孩子優先

至於為愛妥協,李心潔說還是得看當下哪件事情比較重要,「就算是事業,還是要看這個戲是不是非拍不可」。問到現在會如何選擇?她不假思索笑說:「現在孩子比較重要吧!而且現在的工作節奏滿舒服的,有些時間兼顧家庭。」

柯震東則說角色對某些事情的執著跟自己相似,「像是工作,可以放棄很多事情」。至於為愛斷手還坐牢,他當場說:「被關當然不行,我絕對不會再去關第二次了!」問他介不介意演出更生人,他認為還好,「就演戲啦!」《鱷魚》10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