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elina鬼月拍鬼片 掛滿親友平安符

2021/08/09 05:30

Selina(右起)先為任爸慶生,接著又獻上父親節祝福。(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鍾志均/台北報導〕昨天父親節,也是農曆七月「鬼門開」,「Selina」任家萱首次主演恐怖鬼片《頭七》,鬼月拍片,家人都替她緊張,親朋好友全送她平安符,讓她直呼超感謝,並談到:「保持一顆尊重的心,沒有任何輕看、污衊或開玩笑的心。」昨天剛好劇組排休,她說:「再累也想要跟爸爸吃一頓晚餐。」

Selina坦言自己超膽小,透露一踏進片中主場景就感到「毛毛的」。(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對於接演恐怖片坦言「非常擔心」,自認超膽小,還說這次主場景在一間年代久遠的老宅,一走進去立刻感覺「毛毛的」,還特地打聽該民宅的過往歷史,後來看到屋內還住著一位阿嬤,才稍微感到心安。

之前為了練習「害怕課」,Selina將自己眼睛矇起 來,感受看不見的恐懼,此外更投入很多心血,她說:「有次熬到隔天中午才睡,就是為了呈現非常累,但又要工作、很辛苦的疲憊感。」《頭七》預計明年上映。

前幾天Selina才為任爸慶祝70大壽,昨又陪爸爸過節,她說:「爸爸沒什麼要求,只希望我們能陪他吃個飯,喝兩杯,聽他講一些已經聽過很多次的笑話或故事,每次他一講我和妹妹就會翻白眼跟他說:「已經講過一百遍了,但爸爸就會笑得更開心。」

Selina也感性透露:「我非常佩服我爸,他的意志力、堅強、寬容,都是我很崇拜的地方。也很謝謝爸爸從小給我滿滿的愛和安全感,這讓我的人生獲益良多,使我遇到很多的狀況和挫折,都能有力量去面對和解決。」並說:「就像我要去拍鬼片,明明我自己怕得要死,他也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有信心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