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找舊愛當經紀人 Selina給回應了

Selina對於報導她找舊愛當經紀人一笑置之。(任性eat下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今(28日)將出席主演電影新片《頭七》發布會,沒想到卻遭週刊爆料,找來「舊愛」當經紀人,勢必又將被一陣追問,不過被指稱是「舊愛」的經紀人接受本報訪問,除了撇清根本不是像週刊所言的和Selina有過一段情,甚至透露他已婚快要當爸爸了,老婆也熟識Selina,老婆還叫他看週刊的報導。

離開華研後,Selina自組「任真美好」公司,也找來曾在華研工作的余姓女同事經紀人,不過最近余女離職,Selina日前在公益記者會上向媒體介紹她的新任經紀人吳侯墀,當時還特別介紹「墀」的發音不是「犀」。

Selina新任經紀人吳侯墀。(翻攝自臉書)

對於被週刊爆料與新任經紀人曾有過一段情,是否會影響Selina今天工作心情?Selina和經紀人看到報導都只是一笑置之,沒有影響心情。

經紀人吳侯墀向本報解釋,他過去真的只是Selina打麻將的牌友,還有打球的球友,當時也只是《快樂星期天》的工作人員,那時也有女友,絕無可能如報導所說,和Selina交往。

當年S.H.E和羅志祥都有加入張小燕、黃子佼等主持的《快樂星期天》主持陣容,吳侯墀說也是那時同時認識S.H.E。據了解,Selina母親也多次在臉書和吳侯墀互動,但吳侯墀完全沒想到會被說成是Selina的「舊愛」。他還透露,老婆看到新聞還虧他,Selina哪可能看上他?夫妻感情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