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伊心豪華坐月子 總裁尪疼妻同住

2021/06/23 05:30

劉伊心產後,全家人都陪她待在月子中心。(蒔樂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伊心上月誕下二胎兒子,產後都住在月子中心,她甜喊「好險沒因為生完孩子而地位下降」,透露總裁老公林志隆配合她的工作狂個性,霸氣地在月子中心訂了兩間房,讓全家人都能住在同一棟樓。因為劉伊心閒不下來,平時除了和老公、兒子待在房間休息,還會和公司同仁視訊開會;女兒「牙子」則與保姆待在另間親子房,讓劉伊心能在結束工作後開啟親子時間,就近陪伴兩個孩子。

劉伊心老公也因為防疫關係改為居家辦公,一家四口難得有機會長時間、黏踢踢的相處,讓夫妻倆很滿足,尤其劉伊心看到女兒和老公都住得比自己還自在、開心,完全不想走,感動直呼:「深刻體會到『家人在哪,家就在哪』這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