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劉伊心生男胎 62歲林志隆淚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6歲藝人劉伊心與62歲「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婚後感情甜蜜,不只經常在社群上放閃,更在月初舉辦了即將卸貨的「脫單派對」,而兩人才在兩年前才喜迎寶貝女兒「牙子」,昨(24)誕下男胎。

劉伊心產下第二胎。(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不巧台灣疫情升溫,劉伊心的生產之路也變得一波三折!原本已排定要在醫院生產的她,臨時被轉介到「木生婦幼診所」,本來要幫忙接生的醫師也因此無法配合,讓劉伊心產前無法好好放鬆。好在經過協調後,原本屬意的接生醫師林慧雯能夠按照原訂計畫幫忙接生,讓劉伊心鬆了好大一口氣。

但波折不只如此,劉伊心透露,診所為了安全起見,在產前的48小時,還要求必須做快篩以防萬一;除此之外,診所也為她做了生產前的最後一次產檢,不料卻發現寶寶在腹中被臍帶繞頸兩圈,得知消息的她非常擔心、無法入睡,但醫生表示毋須緊張。她事後回想起笑著說:「聽人家說臍帶繞頸的寶寶是帶著使命來報恩的,所以二寶一定是個乖孩子!」

劉伊心、林志隆夫妻與生下之子。(老虎牙子提供)

而這次夫妻倆亦延續以往習慣,找來專業的影像團隊,想要好好紀錄二寶的生產過程。可惜這樣的安排也因疫情而受到影響,由於診所實施人員管制,所以只能改由內部護理人員進行拍攝,後期再交由專業影音團隊剪輯,整段生產過程說是「疫波三折」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生第二胎與第一胎的差別?劉伊心說:「比較會用力了!」語畢惹得眾人發笑。對於「二手媽媽」劉伊心來說,即便已經有過一次生產經驗,但因為肚子裡的寶寶不同,身體條件也不一樣。她回憶起當初生產牙子的景象,在順利產下寶寶的那刻,她和老公林志隆的眼角都因感動而泛著淚光。

林志隆(右起)、劉伊心及新生兒。(老虎牙子提供)

而這次二寶也很會挑時間,出生的日期和老公同一天,都是5月24日的雙子座寶寶,劉伊心說:「這是上帝給老公最好的生日禮物!」。她還說自己本來在產前一天就要到診所報到,但因為疫情關係,臨時改成當天早上再到就好;沒想到到了早上要去診所前,又收到訊息說改至下午,讓她一顆心懸著好久,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如期生產。雖然腹中胎兒才37週,但她這次宮縮又特別嚴重,身為媽媽的她直覺:「隨時都可能蹦出來!」。在生產過程中,劉伊心陣痛不斷,也因為有打催生的藥劑,寶寶的心跳速度變慢並緊急補氧,讓她更是不安。好在老公林志隆一路陪伴,從病房到產房一路緊盯,並全程握著她的手,不停地輕撫她的肚子和背部,希望能讓她感到安心及放鬆。

後來,林志隆還跟肚子裡的兒子喊話:「要健健康康出生,爸爸媽媽都想快點見到你!」講完不久,劉伊心只花了6小時就順利產下了一名3040公克的健康男寶寶,她笑說:「兒子好像聽得懂,之前生牙子時花了12個小時,但這次卻只有一半的時間,寶寶就順利生下來了!」大讚兒子貼心乖巧,一旁的老公更激動地留下男兒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