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懷男胎爆D奶 火辣孕婦寫真曝光

劉伊心孕婦寫真拉到森林拍。(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伊心和「老虎牙子」公司創辦人林志隆婚後感情甜蜜,誕下小公主「牙子」後不到2年,去年底再度懷上第二胎,這次寶寶預產期與老公生日同一天,劉伊心笑說二寶在肚子裡很活潑,未來肯定是個典型的雙子座陽光男孩,也因此這次的孕婦婚紗有別於懷老大時僅在棚內拍攝,而是特地將場景拉到戶外森林,以凸顯出二寶的陽光男孩氣息,劉伊心的火辣D奶也整個漲出。

劉伊心孕婦寫真走浪漫性感風。(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劉伊心自從嫁作人妻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老公的「寵妻魔人」事蹟,她笑說自己根本被當成女兒疼。在懷第一胎時,老公初次當爸,對於日常起居特別呵護。而這次身懷二寶,明顯感覺到比之前更容易疲累,老公心疼她,提醒她別過於操勞。劉伊心笑說:「但我就是個工作狂。」即便已經大腹便便,還是堅持自己處理公司大小事。

這次禮服中最費工也最昂貴的則是一套「莫蘭迪藍色」手工婚紗,一共使用了八種不同層次的藍色及灰色紡紗交織搭配,並在腰間部份縫上一顆顆水鑽,由師傅手工製作,超過半個月才完工。這套藍灰配色的禮服完全凸顯出劉伊心的雪白膚質,在設計上更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孕婦婚紗,整體呈現出夢幻柔美的超脫氣質。而且這次設計師也為大女兒「牙子」和狗狗「Mumu」訂製了縮小版的同款禮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