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伊心衝刺七年之癢 太愛林志隆淚崩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伊心與老虎牙子創辦人林志隆婚後幸福,育有1歲大的女兒「牙子」,夫妻倆相愛已經七年,正是人們口中「七年之癢」的大關卡,為了讓夫妻關係更提升,劉伊心為與老公錄製品牌廣告歌曲《氧氣隆虎伊》。

劉伊心(右)、林志隆2人已相愛7年。(老虎牙子提供)

林志隆出身彰化知名藥廠,擁有人人稱羨的環境,因為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也看見家族企業的發展困境,30歲時毅然決然隻身上台北創業,起初父親相當不以為然,甚至說出「你一定會失敗」,不過林志隆憑藉著年輕的衝勁與熱情,全台灣靠自己一步一腳印跑出多家通路,因為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所以沒有放棄的理由,最終以25人的團隊規模突破2億瓶的銷量佳績。

夫妻倆攜手推動老虎牙子品牌發展,常聽到人說,夫妻之間千萬不要一起工作,但對林志隆和劉伊心而言,這反而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契機,提及如何在其中取得平衡,劉伊心:「我先生比較浪漫,是理想家,但我很講求效率,一開始經常步調不一致,慢慢磨合之後,發現他有理想、我就來找方向,反而可以加快速度。」

劉伊心(右)、林志隆2人非常相愛。(老虎牙子提供)

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的劉伊心,連品牌歌曲的名字都不放過,特別把老公跟她的名字放進去,誕生了歌名《氧氣隆虎伊》。劉伊心表示,氧氣就代表愛,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我跟老公就是彼此的氧氣,歌詞中呈述老公創業初期的艱辛,光是看歌詞就讓劉伊心頻頻拭淚,創立初期的艱辛及困難只有老公一個人知道。

《氧氣隆虎伊》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