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洩父女戀房事頻率 甜讚總裁尪「服務業」風格

劉伊心。(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伊心日前挺著孕肚到中天《同學來了》分享父女戀話題,他與「老虎牙子」公司總裁老公相差24歲,兩人的感情一直不被看好,甚至連家人也反對,劉伊心提及:「當時媽媽得知男友大我24歲時,氣到整整一年不跟我說話,只因怕我被騙財騙色,她說有男友就沒有她,直到某次遊輪之旅,媽媽突然答應要去,男友(老公)也趁機會展現貼心的一面,而感動了媽媽。」

而劉伊心生完第一胎的隔天,老公竟送簽呈給她簽,員工複試也要過她這關,現在懷第二胎,即將要臨盆,老公還是一直找她討論工作的事,讓她氣得與老公大吵一架。被問到夫妻房事,劉伊心透露:「雖然老公大我20幾歲,但在性方面我們頻率都還不錯,而且他一直秉持著『服務業』的方式,而不是服從。」她舉例:「在親密時,蠟燭、燈光和所有氛圍,都是我老公準備好的!」貼心的舉動讓大家羨慕直呼好浪漫,主持人阿Ken則開玩笑虧「妳老公是芳療師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