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河智苑驚喜探班 C.T.O腦袋當機

2021/02/24 05:30

C.T.O拍MV,河智苑(中)探班,團員好驚喜。(創造力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男團C.T.O進軍南韓發展,拍攝韓文單曲《Oh! That girl》MV,韓劇天后河智苑驚喜探班,讓團員覺得「腦袋當機」,除了用「漂亮」誇讚天后,完全想不起來學習已久的韓語。

還好河智苑充滿親和力,以過來人身分鼓勵C.T.O 好好在南韓發展,讓團員非常感動。

這次指導C.T.O舞蹈的老師曾為泫雅編舞,MV導演則曾和少女時代、請夏等歌手合作過,讓C.T.O更具信心,在MV中展現陽光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