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哈林插旗零食界自嘲吃齡55年

2021/01/09 05:30

「哈林」庾澄慶插旗零食界,自創品牌「哈零食」。(哈林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進軍零食界,自創品牌推出「哈零食」,與擁有百年歷史的枝仔冰店合作,他興奮說:「零食吃出了我人生的喜怒哀樂,我的喜怒哀樂都有零食的存在。」進一步表示:「在我人生中,零食比音樂和運動陪我還久。」

提到「哈零食」的誕生,緣起哈林有次到宜蘭玩水,無意間途經路邊的枝仔冰店,吃到了在地濃濃的古早味,因此萌生出發揚光大的念頭。哈林笑稱「吃齡」有55年,常被外界說「嘴很刁」,卻永遠忘不了小時候吃到牛肉乾、陳皮梅、香港椰子糖等各式零食的好滋味,這次成立新品牌,將先推出限量的零食禮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