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靜茹認離婚 淚崩避談小三

2019/09/09 05:30

梁靜茹婚變後舉辦簽唱會,唱新歌感觸深突然落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靜茹爆出婚變後首度在台露面,昨天她在三創舉辦簽唱會,親口認了與趙元同簽字離婚,9年婚姻劃下句點,她沉重說:「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我都收到了,大家心中的問題,就我跟趙先生已簽完離婚協議書,還有些程序還沒完畢。」兩人在8月之前就已分居,離婚後將共同扶養5歲大的兒子,至於是否有「小三」介入?她則沒多回應。

梁靜茹(右)親口認了與趙元同簽字離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梁靜茹照常舉辦簽唱會,唱完第一首歌說:「好久不見,今天的心情...你懂的,但很開心看到你們來。」她訴說心聲向歌迷道謝,沒想到唱到下一首《慢冷》,竟在台上淚崩,連忙轉身拭淚,讓歌迷看了不捨。

梁靜茹婚變後舉辦簽唱會,唱新歌感觸深突然落淚。(記者陳逸寬攝)

她火速衝下台補妝,之後強顏歡笑說:「我是被這首歌的歌詞感動,其實我蠻常哭的,哭點很低。」這首歌正是她專輯中最慘的一首歌,歌詞描述交往已久的2人,感情由濃轉淡的心情拉扯,正巧與她離婚的心境相符。

對於婚變傳聞,始終未對外回應的她終於露面受訪,改口稱前夫是趙先生,透露這陣子媽媽從大馬飛來陪伴,她目前還需時間沉澱,坦言顧慮到小孩,所以希望低調處理,表示小孩未來會由兩人共同照顧,神色看來很凝重。

外傳趙元同與女網紅、女同事先後傳出曖昧情,是否成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對此梁靜茹聞言沈默不語,經紀人也跳出來擋駕,希望大家別再追問離婚的細節。

梁靜茹簡短受訪就離去,她的經紀人透露,目前工作沒有影響;趙元同昨至截稿前未接手機、未回訊,對離婚一事未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