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腰細到讓人咋舌! 侯佩岑性感中空裝生兩個照樣辣這裡給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侯佩岑今(23)出席英國倫敦時尚太陽眼鏡品牌FOR ART’S SAKE活動,穿中空裝大秀蠻腰,曼妙身材展露無遺,讓人好生羨慕。甫度假回國的侯佩岑笑說老公拍攝技術很差,「他都把我拍糊糊的,還說是朦朧感,還有進步空間」。

侯佩岑出席FOR ART’S SAKE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侯佩岑剛和老公小孩從澳洲度假回來,笑喊老公拍照技術太爛,還有進步空間,也說老公和科技產品很不熟,常常不帶手機出門,不過與其把老婆拍得美,不如多捕捉一些和小孩親近的照片,一同留下親情的美好回憶。

侯佩岑穿中空裝秀蠻腰,曼妙身材展露無遺。(記者王文麟攝)

好朋友梁靜茹婚姻出問題,侯佩岑感嘆每個人的人生課題不同,「我覺得人生真的每個階段、每個角色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必須學習的課題。」而談到自己的婚姻保鮮祕訣,侯佩岑認為「溝通」很重要,有事情一定要提出來溝通講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