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妹踩進嘻哈界 合作頑童超專業

2019/06/04 05:30

頑童MJ116與阿妹為手遊共同創作主題曲。
(完美世界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饒舌團體頑童MJ116和天后「阿妹」張惠妹多次合作,繼第27屆金曲獎及頑童小巨蛋演唱會後,這次再為手遊合體代言,並共同創作主題曲,讓獲邀的他們直呼:「願望真的成真了!」並表示:「妹姊在我們心中就是神!是無人能取代的,且她的歌唱非常有爆發力,聲音很有溫度跟感染力,真的期待這一刻很久了!」

阿妹也很期待跟頑童合作,笑說:「很榮幸終於真正地踩進嘻哈界,與頑童一起創作主題曲,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全新面貌和更精彩的作品。」錄音過程十分順利,瘦子表示:「妹姊超專業,她錄音的時候唱了一兩次,我就覺得很棒了,可是她覺得可以再多唱幾遍,然後每一遍又更厲害。」狂讚天后的專業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