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幹大事 天后竟祝乾大杯

頑童昨晚台中圓滿劇場舉行「幹大事」演唱會,鼓動粉絲站起來嗨。(本色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嘻哈團體「頑童MJ116」, 昨晚台中圓滿劇場舉行「幹大事」演唱會,唱完4首歌第一句問候語竟是「大家吃飽了沒?」瘦子還嗆不喜歡歌迷坐著聽歌,鼓動大家站起來嗨。天后阿妹則送花祝賀:「幹大事,乾大杯!」

頑童開唱阿妹送花祝賀。
(本色提供)

頑童演唱會上獻唱新專輯《幹大事》裡的新歌《飆高速》、《Spotlight》、《浪漫一下》等歌曲,瘦子說:「耶誕節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度過,很開心,祝大家耶誕節快樂,第一次要唱這麼長的演唱會大家如果有會唱的歌就一起唱好嗎?我沒有什麼意思,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坐著看演唱會,所以請大家站起來!」

這次瘦子、小春、大淵挑大樑辦大型戶外演唱會,當初7000門票開賣7分鐘就秒殺賣完,昨晚熱狗、張震嶽等「兄弟本色」夥伴也在台下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