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勝利夜店合夥人 認行賄警察2000萬韓元

2019/03/05 06:00

勝利負面新聞連環爆,海外演唱會也將全部取消。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近日醜聞纏身,參與經營的夜店接連爆出負面新聞;據韓媒《Channel A》報導,勝利合夥人、夜店老闆李某,為平息去年未成年少年入夜店盜取錢財一事,曾向江南警署行賄2000萬韓元(約台幣55萬元),被知情網友痛罵,李某原先矢口否認,二度調查才坦言「沒想到警官真的收到了錢」。

警方表示,今後將繼續對夜店一系列犯罪嫌疑展開深入調查,而勝利原定3月舉行的大阪、雅加達演唱會不得不取消。 YG娛樂還表示,勝利到警局接受系列調查,今後還有可能要配合警方調查,除海外演唱會外,勝利也將停止一切演藝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