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捲勝利1800萬極樂毒趴 柯震東︰再有相關影射將提告

勝利前晚主動赴警局接受調查,直到昨凌晨才離開。

〔記者陳立妍、許世穎/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近日是非纏身,昨韓媒加碼踢爆他前年底曾豪擲韓幣6億元(約台幣1800萬元)在菲律賓大開生日毒趴,眼見事態越演越烈,昨下午勝利宣布中斷所有行程,並取消之後的日本、印尼演唱會。

勝利在開趴日上傳與各國好友們的合照,其中還包括潔西卡的緋聞男友權寧一(後排左五)。(翻攝自IG)


《Dispatch》報導指出,除了中、日、泰、星馬、香港等地的富豪,替他出資夜店的台灣「林」夫人,以及曾吸食大麻的台灣男演員K也受邀參加,而勝利更號召大批辣妹、台灣模特兒助興,大手筆包下機票、住宿。由於K身分線索明顯,網友直指「不就是在說柯震東嗎」?柯震東經紀公司昨晚回應:「對於他人傳聞,無法回應,但媒體揣測將公司藝人與毒品活動連結在一起,並非事實,希望報導修正,也請各界不要妄加揣測、胡亂隨意聯想,若再有相關影射,公司將提出告訴」。

前天勝利透過公司發聲明表示自願協助警方調查,南韓時間晚上9點他主動到案說明,接受8.5小時的調查,直到隔天凌晨5點半才離開。勝利的律師透露已採集他的毛髮及尿液檢測是否有毒品反應,初步檢查為陰性,詳細結果則需等1至2周。勝利說:「為了解開所有疑惑,我願全力配合調查,不論什麼時候再傳喚我,我都會誠實接受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