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勝利再傳醜聞 遭爆找妓女陪睡台灣男客

勝利近來屢傳醜聞。(翻攝自勝利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韓國男星勝利為天團「BIGBANG」的一員,他所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接連傳出迷姦、呼麻等醜聞,勝利雖已卸下理事身份,但仍無法遠離是非。近日勝利又被爆曾找妓女討好來自台灣的客人,對此他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

據韓媒報導,有人公開勝利與劉姓事業夥伴及金姓員工私底下的對話內容,只見在2015年12月時,勝利吩咐對方安排來自台灣的客人至夜店的VIP房休息,又叫金姓員工找來可陪睡又不會鬧事的女人,劉姓男子便表示會找兩名妓女來陪客人,對話中雖未提到關鍵字,但推測是想找女人討好投資商。對此勝利所屬的YG娛樂表示此報導的內容皆為捏造,並強調事務所對假消息會採取法律途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