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大動作自清 夜店遭爆逃稅

勝利昨透過公司再次向大眾致歉,表示願意主動配合警方調查。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勝利負面新聞連環爆,昨他所屬的YG娛樂針對近日風波2度發表公開聲明,除了再次向大眾致歉,也表示勝利自願配合警方調查,並接受毒品檢測,罕見大動作「自清」。

雖然勝利已喊話將主動接受相關單位調查,但媒體仍緊咬不放。前晚又有電視台報導,勝利投資經營的夜店為了規避高額稅金,將夜店登記為「餐廳」而非「娛樂場所」,藉此逃漏稅。此外,該夜店的其中一名李姓代表已在毒品檢測中驗出陽性反應,住宅遭扣押搜查且禁止出境,而夜店日前在未通知警方的狀況下竟突然進行拆除,被網友懷疑有「滅證」之嫌;而越南媒體也湊一腳爆料他前年曾在當地夜店吸食笑氣,但被YG娛樂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