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鴻升激戰李千娜 自糗「小小鬼」有收好

2018/02/25 06:00

黃鴻升(右)昨晚開唱,李千娜助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昨晚在台北開唱,他力邀好友李千娜助陣,2人近來合作偶像劇,更有不少親密床戲,談到拍戲時號稱16.9公分的「小小鬼」是否露餡?李千娜聞言驚呼:「那不是傳說嗎?」小鬼則笑回:「我們拍戲是非常專業的,『小小鬼』很正常,收好!」

他推出新專輯《HUMAN》,這次回到華山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嗨唱新歌《人類》、《我是歌手》,並邀來李千娜合唱台語神曲《愛情恰恰》,兩人在台上邊唱邊跳,展現十足默契。

小鬼的前女友楊丞琳連兩天在香港紅館登台,他談到:「我原本有打電話給丞琳邀她來看,她跟我說她2月24日在香港紅磡耶,我就說好啦好啦,掰掰!」不過楊丞琳仍貼心送上花籃,談到2人是否會有比較心態?小鬼對此連忙否認,「我只有完全地祝福她,也引以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