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秀賢勝朴寶劍 激發母性本能奪冠

2016/10/18 06:00

金秀賢(左起)、朴寶劍、李鍾碩成功奪下「激發母性本能的20代男演員」前3名。(美聯社、法新社、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20代男演員中誰最能激發母性本能?日前韓媒針對20到29歲女性調查,金秀賢以39.5%的支持率奪冠,當紅炸子雞朴寶劍則以25.4%獲亞軍。


金秀賢在《製作人的那些事》裡演活純情製作人,傻氣兼具男人味的雙重魅力,成功迷倒不少女粉絲。朴寶劍近來因演出《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聲勢正旺,他在《雲》劇演活霸氣守護金有貞的王世子,女粉絲大增奪下亞軍。而在《W-兩個世界》穿越漫畫與現實世界的李鍾碩,與韓孝珠甜蜜談情,以12.7%的票數位居第3;該劇19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