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班婚變腫一圈 落魄沒人愛

2016/10/01 06:00

班艾佛列克走不出失婚陰霾,發福又落魄模樣,看起來很悲慘。(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去年和珍妮佛嘉納宣告離婚,但兩人為了撫養3個小孩仍同住一個屋簷下;先前一直傳出兩人有望復合,不過拖了這麼久,小班似乎累了,已無意再挽回婚姻,但也走不出失婚陰霾,整個人腫了一大圈,神情憔悴,跟第二春完全絕緣。

據《Radar Online》報導,小班身形變肥、心情低落,看來悲慘,好友麥特戴蒙曾試圖幫他找新春天,但因小班落魄、沒自信的模樣,讓女方望之卻步。而小班日前也被拍到雙眼無神、一臉呆滯的帶著3名子女外出,完全沒在享受天倫之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