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歹戲拖棚? 小禎堅持離婚「心死難改變」

2013/03/12 09:01
小禎出席保養品活動,強調心已死,堅持要與李進良離婚。(資料照)

〔本報訊〕藝人小禎跟李進良(阿良)離婚進度歹戲拖棚,外界質疑炒作,李進良律師徐鈴茱透露「夫妻不離婚」,令人懷疑婚姻關係似有生機,不過,小禎昨出席抗老保養品活動,表示堅持離婚,「我的心死了就很難改變,思考半年,心意還是很堅定,但需要時間解決。」

 小禎表示,2人現在互動只靠5歲女兒Emma,「偶爾通電話討論小孩的事。」女兒目前跟她,一星期2天跟阿良住,她說有空就會帶女兒跟姊妹淘小孩玩,「更多人給她愛」。

 外界質疑小禎炒作離婚新聞,她無奈說:「我也覺得煩,誰想這樣拖著?我們有不方便對外說的苦衷,得關起門來解決,時間到了就有結果。」

 據了解,她跟阿良離婚條件談不攏,傳小禎想拿回北市信義區豪宅跟2輛名車,加上胡瓜不打算賣診所股份,並希望小禎分得阿良股份的一半,推估阿良想離婚得先付8.5億元。但兩人事後發現,當初投資診所沒簽約,無法律依據可談,離婚進度也陷入僵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