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坤城永別林靖恩如釋重負?命理師通靈祂「下一世命運」

2023/07/25 18:47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李坤城大腸癌離世後,長子李卓軒接連揭發「繼母」林靖恩,與父親同居到父親離世時的種種不堪行為,引起不小轟動。而命理師沈嶸近來針對此對「爺孫戀」通靈,她表示李坤城現在的靈魂,只覺得如釋重負。

李坤城(右)和林靖恩(左)。(翻攝自臉書)

沈嶸通靈後說:「我發現李坤城離世時是『陽壽已盡』,祂目前正處於即將投胎轉世的階段,下一世會再轉生為人。」也表示李坤城生前,對於跟林靖恩的感情充滿無奈,「祂雖然自願扛起照顧林靖恩的重責,但林靖恩的言行,確實也帶給祂長年的壓迫和不快樂,現在靈魂只覺得如釋重負。」

至於林靖恩傳出爭奪李坤城遺產,沈嶸則說:「林靖恩認為這一切,是自己用青春交換所應得的報酬,她與李坤城的緣分從2013年交往時的『糾纏緣』,到今年李坤城離世時,已是『刑剋』關係,感情對雙方已經有實質的傷害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