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1歲女星同居《想見你》顏毓麟4年 「提前當爸媽」朝結婚邁進

2023/05/25 21:42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1歲陳婉婷今(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首映記者會,受訪聊到小8歲的男友顏毓麟日前無預警認愛,她透露當下正在拍戲,後來才看到男友的報備訊息,「沒有生氣,只覺得很突然,他是一個正直的好孩子。」

《早點回家》首映會,陳婉婷(左)、藍葦華。(記者胡舜翔)

陳婉婷和顏毓麟在植劇場相識,兩人交往6年、同居4年,這些年陸續收編了4隻貓咪,「提前當爸媽,當4隻毛小孩的爸媽之後,就會覺得真的要生小孩嗎?而且我拍戲特別容易遇到貓,我都先斬後奏,先帶貓回家,帶回家的時候,他(顏毓麟)就會非常焦慮,我沒辦法不理牠。」

也因兩人都是演員,陳婉婷透露,在家會替對方對台詞,她不免抱怨顏毓麟接的青春偶像劇比較多,有次要求:「你可不可以像演偶像劇那樣對我?深情的看著我。」沒想到顏毓麟竟回:「那是演戲,我為什麼要這樣,不要啊!很噁心耶!」她則回:「可是我也想這樣被對待啊!」陳婉婷之後則補了說:「他對我是真性情啦!」

陳婉婷稱讚自己的男友顏毓麟是個正直的好青年。(記者胡舜翔攝)

陳婉婷表示,男友屬於務實派,不太懂生活中的小浪漫,像是今年情人節,超商店員以「表現一下,巧克力買一送一」向顏毓麟推銷巧克力,結果他最後沒買,還反問陳婉婷:「妳有在喜歡巧克力?」陳婉婷再度誇讚男友:「他就是正直的好青年,我偶爾也是會想,雖然我沒那麼愛吃,但是既然人家都提示你了,可以表現一下,我還是會有一點開心。」

顏毓麟看似「木頭系男友」,但還是會有貼心之舉。(本報資料照)

顏毓麟看似「木頭系男友」,但還是會有貼心之舉,陳婉婷透露男友平常會接她上下班,還會在旁等她下班,並說:「我等妳,我們再一起回去。」她說:「他比較務實啦,會把家裡打理的很乾淨,這個很棒耶,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做家事的人,有些男生會覺得那都不要做啊,可是他就是會做。」

陳婉婷說過去沒刻意隱瞞交往訊息,當聽到顏毓麟對媒體說:「有了就生。」她忍不住誇:「真的是正直的好男友。」隨著認愛的新聞曝光後,她收到許多的恭喜,表示會努力朝結婚目標努力,「我們有這個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